【決勝女王】潔西卡雀絲坦化身撲克女王|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冤家兄弟】Half Brothers
演員:路易斯荷拉多門德茲、荷西祖尼卡
播出時間:1/22(21:00), 1/23(08:20), 1/25(04:35), 1/26(00:30), 1/30(03:55) HBO
航空公司主管雷納托震驚的發現自己竟有一個從未謀面的美國同父異母兄弟,隨性自在的艾許。兩兄弟在身體虛弱的父親的安排下展開公路之旅,追尋父親從墨西哥到美國的移民之路。

【決勝女王】Molly's Game
演員:潔西卡雀絲坦 、伊卓瑞斯艾巴
播出時間:1/23(21:00) STAR MOVIES GOLD
前世界級滑雪選手茉莉布魯曾是一名世界級滑雪選手,在角逐奧運失利之後,她轉而擔任富商秘書,並協助老闆籌劃私人賭局。一次意外的機會,讓她憑藉驚人的智商、強大的應變能力、長袖善舞的交際手腕,以及美艷動人的外貌,把這個賭局大肆改革,並轉移到自己名下。

不久之後,由她策畫的賭局便風靡美國上流社會,更擴展成全美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德州撲克賭局。不過,聯邦調查局也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更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照顧提攜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地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