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不再分裂!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釋出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Netflix

編劇劉勇在是西班牙原版影集的忠實粉絲:「當我被邀請改編原版故事時,就像命中注定一樣。我對於翻拍相當感興趣,因為(「韓國篇」)故事不僅講述小偷和警察之間的衝突,更增加了新的層次,比如朝鮮與韓國之間的看似和諧的緊張與不信任。甚至更有南北韓罪犯聯手、南北韓警察聯手阻止的情節,在原有的IP裡融入全新韓國元素。」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卡司集結一票韓國演技派演員,電影【原罪犯】劉智泰飾演全劇核心人物「教授」,熱門影集「魷魚遊戲」朴海秀飾演「柏林」,百想影后全鐘瑞飾演「東京」,其他實力派演員包括飾演危機談判組長的金侖珍、李原種、金智勳、李玹雨…等。

全球劇迷期待已久的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由「客:The Guest」、「Voice」導演金泓善執導,第1部共6集將於6月24日獨家上線Netflix。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