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超高評價!【闇黑電話】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作品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很少有電影會以反派角色作為敘事的核心人物,因此片中的“擄童怪”,一名專門在丹佛市北區小鎮綁架和殺害兒童的連環殺手,就必須由一名演員以具有深度的情感和細膩的精湛演技,呈現出【闇黑電話】這部電影中美國文化的樣貌。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曾經和製作團隊合作【凶兆】一片,他理所當然就成為飾演這個角色的首選。

©Universal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說:「我希望把這個角色塑造成孩童心中的神話般的神秘人物,他不但很可怕,卻也令人興奮;他不但很迷人,卻也令人不寒而慄。」但是他們必須克服一個障礙,史考特德瑞森笑著表示,伊森通常不太喜歡演出類型片或恐怖片,因為他覺得太可怕了。

©Universal

伊森霍克一開始是真的有點猶豫。他說:「我並不介意飾演性格有所缺陷或是不討喜的角色,但是當觀眾看到一個太過於誇張的邪惡角色,他們就不會認真看待這個角色,這個角色也無法讓他們真的感到害怕。但是劇本中芬尼和他妹妹葛溫之間的關係卻改變了我的想法。我覺得那很特別,因為這的確是一部恐怖片,但也有很善良的角色。再加上我真的很想再跟導演史考特合作,所以做出這個決定非常容易。」

>>你有沒有勇氣體驗全新型態的恐怖片?學生試膽場邀你搶先看 立即線上報名

環球影業為了喜歡挑戰看恐怖片的學生族群,特別推出一場專屬學生的搶先看試膽場,“你有沒有勇氣體驗全新型態的恐怖片?”只要你是在學學生,就有機會一人入選兩人同行參加【闇黑電話】學生搶先看試膽場!趕快手刀填寫表單報名:
http://forms.gle/sdTH3PMMzDkh7wx6A
和你的好麻吉在炎炎夏日嚇出一身冷汗,搶先看場次:6/22 (三) 21:00 @in89豪華影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