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是......!歷代哥吉拉站出來比大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2年之後,日本最愛的怪獸 - 哥吉拉終於強勢回歸,【正宗哥吉拉】打著「史上最巨大」的招牌加入歷代的前輩們。網友Noger Chen製作了一張最新的哥吉拉「尺寸對照表」,把所有怪獸拉來排排站好,同時也納入了2016的最新成員。

  從這張圖表可以發現哥吉拉的高度與年代是成正比的,1954年的哥吉拉僅設定為50公尺高。這是因為過去的怪獸電影必須建造模型,使用特攝的方式來拍,所以尺寸不能太大。

  而毫不意外的是近期的兩版哥吉拉是歷屆最大的。2014年由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的【哥吉拉】高度有108公尺高。日本也在今年不服輸地推出了【正宗哥吉拉】,身長118.5公尺,傲視所有前輩。

  當然了,最後別忘了還有1998年的【酷斯拉】,這隻怪獸被全球粉絲撻伐,覺得長得一點都不像大家最愛的「哥吉拉」!身高僅60公尺。

  【正宗哥吉拉】即將於8月12日全台上映。

怪獸之王登陸100國 長谷川博己沾光紅到海外

睽違12年重登日本 怪獸之王哥吉拉118.5公尺史上最高

面罩可掀開露臉?新版【金剛戰士】釋出最新劇照

隊長改接新任務?克里斯伊凡變身「化身博士」?

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