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了!【哥吉拉2】導演釋出首張「哥吉拉」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怪獸界一哥又將重返大銀幕了!【哥吉拉2】導演麥可道格提在個人推特上釋出一張【哥吉拉2】幕後照,照片中概略可見怪獸界一哥的身影。

  預定2019年推出的續集,找來聖誕驚悚片【聖誕妖怪:坎卜斯】導演麥可道格提執導兼共同編劇,導演於上週末釋出的這張幕後照,也是本片首度曝光的場邊照。導演也在底下註明這是第69天的拍攝日,首度曝光的哥吉拉則是以CG電影特效方式現身在拍攝現場。

  以2014年的【哥吉拉】為首,「怪獸電影宇宙」在【金剛:骷髏島】中再度擴張“怪獸宇宙”的勢力範圍;同時片尾彩蛋中的山穴壁畫,更替接下來「摩斯拉」、「拉頓」與「王者基多拉」等經典怪獸角色的登場埋下伏筆。

  【哥吉拉2】主要演員包括「怪奇物語」蜜莉巴比布朗、【超級8】凱爾錢德勒、【厲陰房】薇拉法蜜嘉、【哥吉拉】莎莉霍金斯以及【藝伎回憶錄】章子怡等人。電影預定2019年3月22日在台上映。

怪獸電影宇宙正式開啟!華納兄弟宣布【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計畫啟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