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片尾彩蛋居然差點被「卡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金剛:骷髏島】一上映,除了影史上最大尾的「金剛」現身,另外一個讓全球影迷津津樂道的,當然就是全片的片尾彩蛋。不過這個替2019年續集作品【哥吉拉:萬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一片埋下伏筆的彩蛋,當初卻差一點被「卡嚓」?

  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最近在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語出驚人表示:「那一段其實在正片拍攝過程中就已經拍好了,而某一個時間點我們決定拿掉整個橋段,那是因為我們那時候有某些考量,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大家後來決定再把它放回來,因為我認為觀眾會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片尾彩蛋出現的「王者基多拉」、「摩斯拉」以及「拉頓」等經典怪獸,將會齊聚2019年3月22日上映的續集【哥吉拉:萬獸之王】,此片之後的續集則是全球粉絲熱切期待的2020年5月29日上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在訪問中,導演並沒有進一步解釋當初為什麼會想拿掉整個橋段,不過無論如何,最後還是以片尾彩蛋的方式收錄,對喜愛怪獸系電影的粉絲們來說,絕對是觀看【金剛:骷髏島】的最大驚喜!

片尾驚喜根本興奮又熱血,【金剛:骷髏島】上映兩天票房逼近四千萬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