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原來布麗拉森在【金剛:骷髏島】一人分飾兩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2017年在全球賣破5.66億美金的【金剛:骷髏島】,找來湯姆希德斯頓、布麗拉森、山繆傑克森、約翰古德曼、托比凱貝爾以及約翰萊利等人主演。大家只知道布麗拉森飾演女主角-反戰攝影師蔓森威佛一角,殊不知原來這位奧斯卡影后還同時在片中演出另外一個角色!

©Warner Bros.

  這個消息是由Reddit用戶Ropeonapope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而曝光的。原來拉森除了反戰的強悍女攝影師一角,她還分身演出骷髏島上的原住民角色。不過這也不能怪大家後知後覺,看看照片中的角色造型,如果沒有網友點破,根本不會有人把她與拉森畫上等號。

©Warner Bros.

  【金剛:骷髏島】其實還有個外界熟知的有趣小事實,那就是另外一位男星托比凱貝爾也是一人分飾兩角。除了飾演想家的士兵傑克查普曼,他同時也以動態擷取的拍攝方式演出片中靈魂主角-金剛的臉部表情(其他的肢體動作則是由泰瑞納塔利演出)。而一直到現在,外界才知道,原來這部戲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員不只是托比凱貝爾,還有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