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vs.金剛】正式劇情大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via myfantasysportstalk.com

  由【索命影帶1、2】與【追殺厄夜叢林】恐怖片導演亞當溫高德執導的【哥吉拉vs.金剛】(暫譯)已經正式開拍,而本片最大亮點誠如片名所示,正是兩大經典怪獸在大銀幕上展開史詩級對決。

©Warner Bros.

  華納電影公司在釋出電影正式開拍訊息的同時,也首度曝光了電影劇情大綱。【哥吉拉vs.金剛】劇情描述哥吉拉與金剛相互爭奪怪獸王位的同時,秘密組織君主行動不僅將揭露這些巨獸的起源,更要積極尋找可以一舉將巨獸從地球上消滅的方法。

©Warner Bros.

  君主行動是在2017年【金剛:骷髏島】的片尾片段首度被介紹給觀眾,這個組織正在積極研究包括哥吉拉、魔斯拉、拉頓以及王者基多拉等巨獸。另外,這個組織也會再度出現在明年的【哥吉拉Ⅱ怪獸之王】一片中。

©Warner Bros.

  【哥吉拉vs.金剛】由亞當溫高德執導,預定2020年5月22日推出。目前已知主要演員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蕾貝卡霍爾、德米安畢奇、凱爾錢德勒、章子怡、蜜莉巴比布朗、戴娜葛瑞拉、布萊恩泰瑞亨利以及最新確定加入的日本型男演員小栗旬…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