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下去!西恩賓轉性拒接領便當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The Sun

  英國性格男星西恩賓除了公認的好演技,還有另外一個超獨特的個人印記-經常演出領便當角色,當中有些更是開場沒多久就直接掛掉了,經常性的演出這類領便當角色,也讓粉絲開玩笑地給了他一個「便當王」的暱稱。不過現在看來西恩賓的領便當生涯已經暫時告一段落了。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New Line Cinema

  西恩賓最近就公開表示,自己現在已經不接那些領便當的角色了,理由其實並非出在西恩賓本身,西恩賓向來對於角色領便當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感或不悅,之所以會讓這位資深性格男星起心動念不想再演出這類角色,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觀眾一看到他演出就會直接作出“這個角色一定會領便當”的結論,這樣一來,西恩賓的演出某種程度上也等於是直接爆雷劇情了:

【黃金眼】©Eon Productions

  「我已經拒絕這類的角色了,我跟他們說:『他們知道那個角色一定會死,就是因為我演出那個角色!』我就是必須要拒絕這類角色,並且開始在作品中活下去,不然觀眾都可以預期到(劇情)了。」西恩賓這麼說也沒錯。想想看,當觀眾看過西恩賓在電影/影集中領了21次便當(外媒The Sun統計)之後,如果看到西恩賓的角色居然一路挺過整部片、活到電影結束,肯定會很驚訝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