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復仇藏了20年!【魔戒三部曲】半獸人角色原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w Line Cinema

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魔戒三部曲】不僅在全球賣出近30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最後一集【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寫下入圍11項奧斯卡全得獎的風光紀錄。不過一直要到現在外界才知道,原來其中一個半獸人角色原型,背後竟然隱藏了一段導演傑克森的超強復仇記!

©New Line Cinema

近日,在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在上播客節目「Armchair Expert」時,意外透露了傑克森20年前的超強心機復仇記:「有趣的是,這件事最近因為唐(莫納漢)與比爾(鮑伊)兩人的播客節目『The Friendship Onion』再度成為話題。」

©New Line Cinema

「他們是在和西恩奧斯汀(飾演哈比人山姆)聊到當年第一次去到紐西蘭時的記憶。他(的記憶就是)看到那些半獸人人皮面具,而其中一個半獸人的人皮面具-至今我依然記憶猶新-就是刻意將長相設計成看起來像是哈維溫斯坦,那個面具真的太帶種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