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編導談海莉艾特沃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syfy.com

在去年九月傳出【美國隊長】演員海莉艾特沃確定加入【不可能的任務7、8】演員陣容之後,這幾個月來並沒有傳出更多角色的相關細節資訊。現在,兩部系列續作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則是針對這個角色做出說明。

© Disney/Marvel Comics

「我們現在還在想辦法弄清楚這個角色的基本元素是什麼,不過這其實就跟凡妮莎柯比的角色一樣,當初我們也不知道『白寡婦』這個角色是誰,一直要到她第一天開拍時才知道。我們之前從未跟她合作過,我對於讓凡妮莎柯比飾演一個我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沒興趣,我有興趣的是,根據她之前從未做過以及身為演員的她未曾展現的那一面,來替她塑造一個角色。」

©Paramount Pictures

「而這也是製作【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作品的樂趣所在。我不太清楚海莉(飾演的角色)是誰,我能夠跟你說的是我認為她是誰,不過我們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並且就我所知,她很有可能在整部電影中都不會有個正式的角色名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