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攸關你我!真實故事改編【不完美的正義】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演員:班艾佛列克、蓋兒加朵、傑森摩莫亞
播出時間:3/18 HBO GO獨家上線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為了確保超人不是白白犧牲,兩人便計畫聯手招募一支由超能力者所組成的戰隊,共同挺身保護世界,但這項任務的難度卻遠遠超出了蝙蝠俠的預期。為了組成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聯盟,他們必須先坦誠面對自己的過去、突破自身的心魔。但面對荒原狼、達克賽德與狄薩德的陰險計謀,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努力與團結卻可能為時已晚,來不及拯救正走向毀滅一途的地球。

【不完美的正義】Just Mercy
演員: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
播出時間:3/20(21:00), 3/21(13:45), 3/24(22:30), 3/25(13:15), 3/29(18:45), 3/30(12:00) HBO
布萊恩從哈佛畢業後,放棄眾多收入優渥的工作機會到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莉的協助下,為那些被誤判或無力聘請律師的人辯護。
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具煽動性的案件是華特麥米蘭案,華特被控殺害一名18歲女孩而被判死刑,儘管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他的清白,他卻因為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的證詞而被入罪。布萊恩面對不利的形勢,不斷遭到法律與政治的操弄,以及公然且毫不遮掩的種族歧視,仍然持續為華特奮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