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好忙!2023蓋兒加朵客串的電影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Netflix

上一回看到由蓋兒加朵擔綱主角所主演的電影作品,已經是去年二月推出的系列續作【尼羅河謀殺案】了。而加朵的下一部主演作品,則是預定於8月11日於Netflix首播的諜報動作片【攻心諜戰】。不過2023年女神可沒閒著,這半年來其實已抽身客串好幾部電影。

©Warner Bros./ DC Comics

【沙贊!眾神之怒】
女神曾多次公開自己有多熱愛DCEU的「神力女超人」這個演藝生涯第一個主角角色,而這則是可以從她有求必應的客串演出再次得到驗證。當初電影公司為吸引觀眾買票入場,刻意在【沙贊!2】預告中曝光「神力女超人」身影,而這招也成功為該片創造話題。

©Universal Pictures

【玩命關頭X】
雖然說「神力女超人」是加朵人生第一個主角,不過沒有【玩命關頭】系列的吉賽兒演出,加朵如今可能已經黯然離開好萊塢,而上一回加朵現身這個系列已經是2015年的【玩命關頭7】了。這回在【玩命關頭X】片尾片段與巨石強森的哈柏驚喜現身,也成為這部系列作的兩大亮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