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殺出血路,喬治米勒確定推出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瘋狂麥斯:憤怒道】成功創造全球話題之後,導演喬治米勒在日前承諾,將會有“更多的麥斯"出現。

  這位澳洲導演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這項訊息,先是感謝所有對於【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支持與指教,「這是一個愉快的拍攝經驗,而更多的麥斯即將出現。」

  米勒也在Jeff Goldsmith的播客上公布,延續【衝鋒飛車隊三部曲】及【瘋狂麥斯:憤怒道】,第五部電影的名稱將會是【瘋狂麥斯:荒原】(Mad Max: The Wasteland,暫譯)。

  在【瘋狂麥斯:憤怒道】演出麥斯一角的湯姆哈迪,也在上周接受採訪時,確認他有可能會演出【瘋狂麥斯三部曲】,並加上了但書「一切都是要看數字及評估,無可避免的,這就是在商言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瘋狂麥斯:憤怒道】在上周末首映時名列亞軍,但也開出了北美4500萬美元以及美國以外地區6400萬美元的票房好成績,華納兄弟公司相信憑著超強口碑以及媒體的一致好評支持,在接下來的幾週應該會吸引更多的觀眾。

世界地球日獨家首播!【瘋狂麥斯:憤怒道】幕後花絮---經典再現

【瘋狂麥斯:憤怒道】喬治米勒再現經典

預告狂野飆風超震撼!【瘋狂麥斯:憤怒道】詢問度破表!

湯姆哈迪【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剃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