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續集看不到芙莉歐莎指揮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全球飆出近4億美金票房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續集的拍攝動向早已被粉絲鎖定,近日,導演喬治米勒終於針對續集作出回應。

  在接受Digital Spy訪問時,米勒坦言截至目前為止,兩部續集的劇情規劃,基本上「莎莉賽隆所飾演的芙莉歐莎指揮官,只會短暫現身。」

  米勒進一步說明:「我也無法肯定告訴你,這就是最終答案。先前我們的劇情大綱中,這個角色就只有出現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不過其中一個版本的劇情,芙莉歐莎的確是與麥斯兩人有更深入的互動。但我真的無法再多說些什麼了,因為劇本的編寫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另外,米勒也藉機澄清,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續集片名【Mad Max: The Wasteland】,還不是最終確定的版本,未來,這部續集的片名也有可能會更動。「那只是我們想到的一個片名,但並不是最終正確片名。」

  至於粉絲們最關心的續集劇情,米勒同樣守口如瓶,只透露「尼可拉休里斯和我已針對所有角色,深入寫出每個人的故事背景,最終,這些角色的背景故事也串連出接下來的二部曲。」

  不過,米勒也承諾,編劇小組一定會將粉絲的期望考慮進去,「在這裡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現在我們的確在討論這兩個角色(麥斯與芙莉歐莎)的可能發展。」

  至於之前傳出可能成為【鋼鐵英雄】續集的導演,米勒也公開表示自己已經婉拒電影公司的邀約。

誰適合接班當金鋼狼?休傑克曼第一人選點名湯姆哈迪?

受困外太空還是末日險路窮途?必看的經典求生電影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

「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大尺度露毛照被搜出,湯姆哈迪首度公開回應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