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再度發威!上映四週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

  年度超強科幻鉅作【絕地救援】再傳捷報,強勢的口碑持續發酵之下,上映第四週於美國再度重返冠軍寶座,在多部新片夾擊下依舊穩住票房,並吸金1,590萬美金(約新台幣5億880萬元),全美累計1億6,635萬美金,全球3億8,435萬美金(約新台幣123億元),該片更是導演雷利史考特生平繼【神鬼戰士】後個人最高票房紀錄,而台灣則創下雙周票房冠軍,累計衝出新台幣1億7,200萬元票房佳績。

  另一部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及金獎大導史帝芬史匹柏四度攜手合作的強檔大片【間諜橋】,在媒體一致好評及網路好雷不斷下穩守票房,美國上映第二週跌幅僅26%,奪下第三名,全球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2億6,660萬,台灣票房亦有不俗的表現,全台累計至2,950萬票房,週末每日全台皆有百萬票房入袋,讓這部奧斯卡呼聲極高的年度佳作持續延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 飾)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他的組員誤以為他已殉職,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被困在火星上的馬克,必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間諜橋】為史蒂芬史匹柏最新執導的作品,由曾三度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伊桑科恩(Ethan Coen)和喬爾科恩(Joel Coen)兄弟擔綱編劇,改編自冷戰時期美國律師詹姆斯唐納文(James Donovan)真人真事。冷戰時期,美軍U2高空偵察機在執行任務時被蘇聯軍方擊落,美國律師詹姆斯(湯姆漢克 飾)受中情局聘用,擔任與蘇聯談判的代表,營救被劫持的偵察機飛行員,也因此被捲入冷戰風暴之中。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讓我活下去啊!這些電影超能激發我們的求生意志

傑森包恩真的回來了!【神鬼認證5】釋出首張猛肌劇照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