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救戴蒙!超吸睛太空頭盔1:1實體製作全台唯一呈現

  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絕地救援】上週在台灣和北美都開出超亮眼票房成績!此片除了卡司超華麗外,另外最吸睛的當屬片中那頂「沒它活不了」的太空頭盔!而這頂全台唯一一頂,上面印有NASA字樣、1:1電影中真實比例尺寸的頭盔,現在就在西門町樂聲影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絕地救援】劇情描述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所主導,6位世界頂尖太空人組成的戰神三號火星探索任務,在火星探索過程中他們意外碰上致命的沙塵暴襲擊,而被迫放棄任務立即返回地球,在撤退途中,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遭受到飛落的設備擊中,負傷並與小組失連,小組成員在無法偵測到馬克的生命跡象以及找尋到他的情況下,無奈緊急逃離火星,沒想到馬克在這場風暴中存活下來,但他的成員早已離開火星,讓他孤單留在這距離地球億萬公里遠的星球上,他只有足夠讓他一人存活400個火星日的食糧,但必須撐4年才能等到下一個救援任務抵達,他必須想盡辦法讓自己活下去…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等不及了!【神鬼認證5】(暫譯)目前已知進度update

傑森包恩真的回來了!【神鬼認證5】釋出首張猛肌劇照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