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欠救男人」 麥特戴蒙大秀火星種馬鈴薯絕技!

  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年度鉅片【絕地救援】10/1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周便以新台幣五千九百萬的優異票房成績,奪下台灣票房冠軍,首周票房更超越【星際效應】及【地心引力】等同類型鉅作開片紀錄,該片更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在台最佳開票成績,同時也破了雷利史考特執導電影在台首周開片票房紀錄;全球票房亦有不俗的表現,美國首週預計將開出超過18億新台幣(5,500萬美金)亮眼成績,加上所有上映的國家,【絕地救援】在上映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已橫掃全球票房,吸金超過33億新台幣(1億零20萬美金),稱霸地球勇奪票房冠軍,超強好口碑,以及世界頂尖3D影像呈現,再加上近期NASA的火星議題發酵,【絕地救援】將持續創造票房新紀錄。

  【絕地救援】在國外媒體一致好評推薦下搶先在台灣上映,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評分高達94%,獲得眾影評和廣大影迷的雙重肯定,而台灣票房更在影迷們口耳相傳和網路延燒的好口碑下,讓本片在上映首週末即以18億新台幣的亮眼佳績穩坐冠軍寶座。

  【絕地救援】中無論是勵志的求生故事、機智幽默的對白、全世界萬眾一心、屏息以待的太空救援任務,以及以3D實景拍攝搭配絕佳視覺特效打造的廣闊火星地表景觀,全片從頭到尾毫無冷場,深深吸住影迷的心。【絕地救援】的故事以麥特所飾演的太空人馬克、戰神三號任務中其他的組員,及美國太空總署三條故事線進行,不過故事大多圍繞於馬克在火星上生存的過程,影評們對麥特戴蒙一人hold住全場的堅強演技實力皆讚譽有加,更肯定他與好萊塢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首度合作端出的處女作。

  麥特戴蒙在【絕地救援】中飾演獨自受困於火星的太空人,他身在距離地球220,000,000公里外的遙遠星球上,一切都只能靠自己,面對時間這個最大的敵人,強烈的求生意志讓他急中生智,運用身旁所有能取得的有限資源,並把科學知識運用到極致的求生方式,突破一個個接踵而來的終極生存挑戰,甚至還有網友給他取了「火星馬蓋先」的封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回顧過去麥特戴蒙的作品,他多次扮演戲中被拯救的角色,包含早期的【搶救雷恩大兵】裡的雷恩、去年推出的【星際效應】裡的曼恩博士,直到今年的【絕地救援】火星太空人—馬克瓦特尼等,讓網友冊封為「宇宙上最欠救的人」,國外更有網友直接算出全世界要花多少預算才能將麥特戴蒙救回,如果以【搶救雷恩大兵】派出的搶救大隊成本,加上【星際效應】超級昂貴的太空船,以及【絕地救援】裡的火星任務,包含火箭發射失敗等成本,粗估要價7,000億美金才能將麥特戴蒙救回,實為全世界「身價」最高的男人!【絕地救援】台灣現正熱映中。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火星沙塵暴來真的 【絕地救援】眾星受折磨只有吃土的份!?

等不及了!【神鬼認證5】(暫譯)目前已知進度update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