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師父暑假回歸!系列完結篇【葉問4】首支預告曝光

華映   

©華映

東方影業昨天下午(18日)舉行發布會,邀請到《葉問》系列第一至四集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靈魂人物甄子丹、熊黛林(Lynn)、吳千語、譚耀文、林家棟、陳國坤、敖嘉年、釋彥能、Chris Collins、李宛妲(Vanda)到場支持。

©華映

這集故事講述葉問自從妻子離世後,跟兒子的關係日漸疏離,為了兒子前途,特地前往美國視察留學環境,卻發現充斥種族歧視,當地華人飽受不公平待遇,學武初心終再被喚醒,再次承擔武術家該有的責任......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華映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葉問》系列闊別三年多,黃百鳴正式宣佈《葉問4》今年七月上映!葉問系列現今已成為一個經典IP,靈魂人物甄子丹感嘆從第一集走到今日已經11年,一路走來並不容易,過去曾經不被看好,今年來到完結篇特別感觸:「好多謝百鳴哥的信任、葉偉信導演、八爺一班台前幕後原班人馬的努力,製作深受中外國際喜愛的動作大片,自己好像伴著《葉問》系列成長,走過人生高低!」

©華映

席間,《葉問4》其中四位演員包括飾演李小龍的陳國坤、動作演員Chris Collins、敖嘉年及內地新晉演員李宛妲(Vanda)輪流上台分享,戲中陳國坤特別著重同葉問的師徒情,積極推廣中華武術;飾演海軍陸戰隊軍官的Chris Collins在戲中則是白人優越主義者;新人李宛妲則飾演太極堂堂主吳樾老師的女兒,因為一次反抗同學的欺凌,卻燃起了葉問師傅和爸爸對武術的初心,今次電影注入新血勢必帶來新火花。

©華映

發布會同時得到《葉問》系列過去一眾演員現身力撐,飾演經典角色─葉問愛妻張永成的熊黛林上台分享,重提葉問金句「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已為人母的熊黛林更相當認同電影核心訊息「家庭先係最重要」!


《葉問4》將於2019年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