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對亞伯拉罕而言,接下【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導演一職,可以說是對自我的一大挑戰,同時他也希望能藉由自己的說故事能力,重新告訴系列影迷們這些經典角色的全新經歷。

 至於劇情的發想,本身也是共同編劇之一的亞伯拉罕,則是以真實世界的政治衝突為主軸,「一個好個故事,絕對少不了衝突對立。如果在【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之後,星際間真的是太平盛世,那麼我們也拍不出什麼有趣的續集了。」另外一個重點,對身為系列鐵粉的編導亞伯拉罕來說,最重要的是必須緊貼之前的經典,劇情與角色都必須延續自之前的作品,而非無中生有。也就是說,【STAR WARS:原力覺醒】雖然是新世代的全新冒險,但所有核心與精神,其實都是遵循之前的經典而成。

 同時,為了拍出更符合新時代的電影感,亞伯拉罕在部分場景與動作戲上,特別採用了IMAX特殊鏡頭拍攝而成,而拍出來的效果也完美呈現出整個浩瀚星際宇宙的壯麗視效。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