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經典演員力挺回歸 ●

除了有新世代演員加入,觀眾熟悉的經典角色,如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飾演的韓索羅、彼得梅漢(Peter Mayhew)飾演的秋巴卡、馬克漢彌爾(Mark Hamill)飾演的路克天行者、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飾演的莉亞公主,以及大受歡迎的機器人C-3PO、R2-D2也將再度回歸演出30年前所詮釋的經典角色。

在這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飾演當年桀傲不馴的千年鷹號正駕駛-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了!

對於30年後再重新演繹這個英雄角色,福特也跟片中角色一樣的快人快語:「我的角色的個性還是跟30年前一樣,他不會想成為像歐比王之類的思想導師,而我自己也不想當新世代的亞歷堅尼斯(Alec Guinness,當年演出【星際大戰】的歐比王一角)。韓索羅這個角色的發展,就是延續自前面幾集的劇情脈絡與角色特質,不過新的冒險中他也經歷了全新的情感體驗,這一點倒是讓他成長許多。」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