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票房破82億!【噤界II】聽障女兒扛重責成家人最強靠山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對米莉森西蒙斯來說,蕾根堅強的意志力來自她和她父親的感情連結。「李一向都是蕾根最好的榜樣。」她說:「現在他不在了,她只想要跟她父親一樣,成為他媽媽和她弟弟最大的支柱。」雖然她遺傳了她父親能夠看見大局的能力,蕾根仍然像一個少女擁有內心的疑惑,所以才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就算她經歷了這一切,蕾根一直都受到她父親的啟發,想要像他那樣照顧她的家庭。」

©Paramount Pictures

【噤界】故事開始於第89天,關於一個家庭被怪物威脅,這些怪物從外星來到地球,你只要發出聲響就必死無疑,加上這個家庭又有了一個新生寶寶,寶寶成了一個不定時炸彈,讓這一家人受到各種考驗且步步驚心。直到第474天【噤界II】故事直接銜接【噤界】的故事,這家人原來的安全系統完全失效,他們必須出走,找地方重新開始,卻發現有更多倖存者和更多怪物,就像是一列失控火車。


派拉蒙影業發行 8月25日 險中求生 全台戲院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