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音速小子宇宙」!【音速小子2】新角色加入冒險全面升級

派拉蒙影業   

對金凱瑞而言,蛋頭博士的角色是他回歸自己傳奇喜劇電影的機會。他說:「(這個角色)激發觀眾對經典喜劇的熱愛,以及像是【王牌威龍】、【摩登大聖】和【阿呆與阿瓜】等電影的氛圍。扮演蛋頭博士時,我是毫無保留地全力以赴!」

蛋頭博士回歸續集,這個智商超過300的光頭大鬍子狂人變得更大、更壞、更有趣,金凱瑞說,蛋頭博士新的鬍子造型已經達到了神奇的比例,是「另一種展現蛋頭博士自我的形式。你知道,他越自以為是,不滿的情緒就越高漲,對索尼克的怨恨就越深,鬍子也就越大了!鬍子給了他力量,是他自大狂個性的具體表現。」

想要試試看跟音速小子一樣可以瞬間移動到其他地方的能力嗎?透過派拉蒙影業特別打造的Facebook和Instagram濾鏡,讓你跟著索尼克、塔爾斯和納克魯斯一起移動到電影場景內冒險,趕快進入網址拍攝影片分享給好朋友吧:http://ar.sonicthehedgehogmovie.com/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