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灰真的能復燃?他對【驚奇4超人】續集有信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說到這幾年真的不叫好也不叫座的漫畫英雄電影,新版【驚奇4超人】絕對是最慘的一部,儘管許多人也不喜歡DC影業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自殺突擊隊】,但這少這兩部在票房上的表現不算太差;反觀2015年的新版【驚奇4超人】,砸下了1億2千萬美金的製作預算下,全球票房卻只有1億7千萬不到,更不用提被罵到臭頭的評價。

 長期擔任X戰警系列電影的編劇兼製片賽門金柏格,最近在為【羅根】宣傳並接受訪問,談到福斯影業還是想要拍續集。儘管新版的【驚奇4超人】整體成績太失敗,但他們相信能從上次失敗中學到一些教訓,更希望原班卡司演員回歸續集。

 許多影迷都相信這隊英雄應該要重回漫威影業,才有起死回生的可能。當賽門金柏格被問到福斯仍希望拍續集的原因,是不是為了要守住「驚奇4超人」的電影版權,他則是語帶保留地回答說:「我想他們不會為了版權而拍,因為第一集的失敗,如果要拍續集就得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能拍好。」至於被問到是否能如他所願,續集找回原班人馬,他也說這想法最大的難度會在於飾演「霹靂火」的麥可B喬丹。

 儘管麥可B喬丹已經和福斯簽下多部片約,不過以目前他加入漫威影業飾演【黑豹】中的反派Erik Killmonger來看,如果真的要找他回鍋再扮「霹靂火」,絕對會讓他的立場顯得十分尷尬,所以被認為這個可能性相當低,加上第一集實在太慘不忍睹,究竟要怎麼讓【驚奇4超人】真的讓大家感到”驚奇”,想必絕對是相當嚴峻的挑戰。

麥可B喬丹將在【黑豹】中飾演反派Erik Killmong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電影拍爛又怎樣?!【驚奇4超人】的這一對傳祕密訂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