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凱特瑪拉戀上傑米貝爾?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兩人合拍的【驚奇4超人】在票房上的表現不給力,但顯然對某些人而言,有失必有得?

  之前,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聞就已甚囂塵上,但一直沒有更確切的“證據”,如今,兩人之間的關係看來似乎也是正在朝檯面上積極發展中。

  兩人的共同朋友兼造型師強尼,當地時間星期天上傳了一張包括兩人在內的團體照,還需要我們多做解釋嗎?

  32歲的瑪拉與29歲的貝爾兩人親暱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會解讀成「熱戀中的男女」。當然,若是你熟悉傑米貝爾,或許這時就會產生一個大問號:「他不是已經和女星伊娃瑞秋伍德結婚、還有一個小孩了嗎?」沒錯,不過,小孩生完,兩人的婚姻也完蛋了,這對銀幕夫妻檔如今處於分居狀態,離婚是遲早的事!

  瑪拉和貝爾至今仍未對兩人的關係作出公開說明,但根據【驚奇4超人】編劇賽門金柏格的說法,兩人在拍片期間就像是家人一樣親密,並且還拿引爆布裘戀導火線的【史密斯任務】拍攝現場做比喻,「我認為那種火花是假不來的,就很像是我在【史密斯任務】時看到小布和裘莉之間的互動那樣真實。」這樣的說明,似乎是提油救火?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無限之戰還沒開打,薩諾斯提前警告:「我將掀起腥風血雨!」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