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暗黑與恐怖風格?【驚奇4超人】新預告登場

  好萊塢超能英雄的第一品牌漫威(Marvel)電影作品不斷,同樣為復仇者聯盟成員的人氣經典【驚奇4超人The Fantastic Four】 ,最新一波預告搶在【復仇者聯盟2】上映前於全球同步曝光,揭曉四位超能英雄的造型真面目,而其中飾演「石頭人」的男星吉米貝爾(Jamie Bell),則透露自己師承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詮釋【魔戒】咕嚕與【猩球崛起】猿人凱撒;而美國各大主要娛樂媒體,更報導此次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自認所執導【驚奇4超人】,風格有如史蒂芬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的黑暗綜合體。

  身為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驚奇4超人】「重開機」全新版本首波預告已掀起全球漫威迷的注目,而在最新曝光的【驚奇4超人】預告中,也終於正式曝光之前高度保密的兩個主要英雄角色造型:「神奇先生」與「石頭人」;結果劇照才剛剛釋出,就已經在全球【驚奇4超人】粉絲之間掀起熱烈討論:「變身後的『石頭人』,單單眼神也實在太有味道了!」

  對於自己演出受到影迷肯定,此次飾演超能英雄「石頭人」的男星傑米貝爾,直說最感謝良師益友安迪席克斯(最新詮釋作品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變身後的綠巨人浩克),「此次演出這角色,我相信大家都很意外,因此我的責任非常重大。」傑米在接受AOL美國線上訪問時表示:「我當然不是石頭人,也沒有兩公尺高,一切都必須透過高科技『動態捕捉』技術轉化,我就是利用這技術來詮釋這角色的內在人性本質;而我很幸運,能夠曾經跟安迪席克斯同台合作三、四部作品,而他從【魔戒】咕嚕就已是好萊塢『動態捕捉』的大師級演員,所以我很榮幸自己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此次全新【驚奇4超人】由【超能失控】喬許傳克操刀執導、【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擔任監製,兩人合作所展現的全新影像風格,也受到好萊塢各大娛樂媒體高度期待;根據美國EW娛樂周刊的暑期大片指南分析報導,導演喬許傳克描述自己作品「有如史蒂芬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的綜合體」,他稱之為「黑暗安培林」(安培林影業是史蒂芬史匹柏的製作公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實,在此之前,導演喬許傳克就曾經坦承此次【驚奇4超人】靈感,來自另一位科幻大師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的生理肉體恐怖風格(body horror),這部片將描述「獨特力量的強化與進化如何成為超能英雄們的詛咒」。至於【驚奇4超人】到底是「史蒂芬史匹柏加上提姆波頓」黑暗風還是「大衛柯能堡」恐怖風?一切恐怕要等到今年暑假8月7日才能揭曉了。

新版【驚奇4超人2015】官方劇情曝光!

全部重來!【驚奇4超人2015】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更多驚奇4超人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