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新發現,都伴隨著風險!【驚奇4超人】 最新中文預告今晚全球同步上線

  由好萊塢新銳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執導的漫威超級英雄重啟新作【驚奇4超人】,在全球引頸期盼下終於進入上映最後倒數,最新中文預告今晚九點全球同步驚奇上線,全新【驚奇4超人】主要英雄成員個人介紹影片亦同步登場。喬許傳克以大銀幕處女作【超能失控】廣獲全球好評讚譽,並締造超過37億新台幣票房佳績後,才華洋溢且深具個人風格的他,第二部作品【驚奇4超人】就立刻躋身好萊塢大成本製作,他也向影迷保證絕對會讓大家看到一個不同於以往、規模浩大的新作品。

  全新【驚奇4超人】的四位英雄成員全都是首度擔綱漫威英雄要角,擔任「驚奇先生」的麥爾斯泰勒談到自己為了要好好詮釋這個天才科學家,導演竟然狂丟一些量子力學書籍讓他先熟悉;一直想挑戰演出超級英雄系列的凱特瑪拉這次如願當上「隱形女」,對於新版【驚奇4超人】得設定感到十分興奮,「我覺得新片最特別的是劇情對於家庭的觀點有更多著墨。」;演出「霹靂火」的麥克B喬登對自己能參與演出直說根本是童年的夢想成真,「對於《驚奇四超人》這部漫威最經典的鉅作,我們都這個系列十分敬仰,雖是經典之作,但在新版電影中亦融入超多的現代元素,絕對是個很酷的作品,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很愛!」;而演出「石頭人」的傑米貝爾則認為這是最佳版本的超級英雄,「他是團隊的力量代表,他也是保護他的英雄成員的最佳靠山。」

  喬許傳克透露,當【超能失控】仍在後製階段時,他開始思考他的下一部電影,並且極力想再一次挑戰自己,而當他得知【驚奇4超人】重開機的計畫後,便主動跟福斯影片高層會面,描繪他心中【驚奇4超人】的四位主角們在發生太空任務意外後的一幕重要場景,深具個人特色且獨樹一格的想法,也讓他獲得執導這部重新翻拍的漫威英雄大片【驚奇4超人】的機會。當時他所描繪的這一幕,也將在片中呈現在全球影迷的眼前,而這也是喬許傳克在全片中最感到興奮無比的橋段,「這一幕中的所有細節,就跟當時我心中描繪的樣子完全一模一樣,這種在心中想像的畫面,被如實地搬上大銀幕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喬許傳克和其他許多執導超級英雄電影的導演不同,他在網路和社群媒體上對作品保密到家,【驚奇4超人】從開拍到製作的這段期間,對外公開的消息一向非常有限,對此喬許傳克表示:「即使我對自己的作品非常有信心,我也不會因此就認為其他人會喜歡我還沒有徹底想清楚的東西,而直到這部電影完成之前,我都不會覺得自己真的徹底想清楚了,我不想理所當然地假設大家會喜歡我還沒百分之百完成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日前預告片上線後,許多影迷們熱烈地討論著預告片中呈現出的強烈黑暗風格,與過去的【驚奇4超人】大相逕庭,喬許傳克透露自己心中對這次的全新版本有非常清楚的定調和想要呈現的風格,他也拿丹尼爾克雷格多年前第一次飾演新一代007電影做比喻,「當時在我們真正看到電影之前,沒有人知道那部作品會是什麼樣子,這也是我看待【驚奇4超人】的態度,片中的主角們將呈現出在真實的世界中,人們必須為他們所做的決定而承受風險這一面。」喬許傳克也很有信心地表示:「觀眾將會看到這些超能力者之間,如史詩般壯闊、大規模的激烈爭鬥,這部電影將會非常浩大。」【驚奇4超人】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

全部重來!【驚奇4超人2015】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更多驚奇4超人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