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頭幽默又犀利!史丹李告訴你為什麼【驚奇4超人】不給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暑假最大的震撼彈之一,絕對非漫威電影的【驚奇4超人】票房慘遭滑鐵盧莫屬!這部片同時也是漫威漫畫英雄電影改編搬上大銀幕之後,第一部在票房以及影評上雙雙失利之作。

  當然,許多人還是想問,為什麼這4位漫威最元祖的超級英雄會滑這麼大一跤?影評可能會從最基本的劇本、劇情架構、拍攝手法等角度入手,給你最專業的分析。不過,最近有人找上史丹李,這位超級幽默風趣的漫威大老劈頭就給了個“原來如此”的答案,雖然幽默成分居多,但你也不能否認當中的確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史丹李在2005年的【驚奇4超人】客串郵差一角

  根據這位漫威漫畫大師兼漫威電影客串專家的說法是:「嗯,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們沒找我客串一角,同時他們也沒來跟我討論過劇情。」懂了嗎?前一句當然是純屬博君一笑的幽默,重點其實是後面那句話,說得輕描淡寫,但批評的力道可是千斤重!

史丹李客串【蜘蛛人系列】

  就算是電影公司不同(【驚奇4超人】由福斯發行),史丹李還是客串了前兩集的【驚奇4超人】。漫畫改編的電影,原創的精神絕對是支持電影的最基礎元素,向世界上最懂漫威漫畫的專家請益,對於電影的創作絕對是有益無害。但史丹李這回卻是硬生生地被擋在整個電影拍攝企劃之外。或許,導演喬許傳克可以與電影公司互踢皮球,但雙方再怎麼爭辯,還不如史丹李一句話來得令人信服!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演得好上天堂,演得爛賠票房…“漫畫電影到底多難演”

【驚奇4超人】托比凱伯加入【金剛】外傳電影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