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阿卡好聽!【歌喉讚】系列經典必聽歌曲回顧

環球音樂/部分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2012年上映的【歌喉讚】成功在各地掀起一陣阿卡貝拉(Acapella)風,不少人也是因為電影而更認識阿卡貝拉的純人聲表演方式,至今系列也來到了最後一集。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但也非常期待最後一集的「美麗女聲」能為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看完【歌喉讚3】或是還沒看過的,都趕緊來回顧一下前兩集的必聽經典歌曲吧!


【歌喉讚】

©環球音樂

  劇情描述嚮往DJ工作的大學新鮮人貝卡,加入一個由甜姐兒、惡毒美眉、怪咖女生所組成的阿卡貝拉樂團,貝卡為這個講究傳統編曲、注重和聲默契的音樂文化注入新潮的混搭風,準備以一新耳目的姿態問鼎美國大學的阿卡貝拉歌唱大賽。

1.Cups – Anna Kendrick

2.Riff Off – The Barden Bellas, The Treblemakers and The BU Harmonics

3.Pool Mashup – The Barden Bellas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歌喉讚3】再換新導演,安娜坎卓克爆料真正用意其實是?

濃濃80年代懷舊風!【大黃蜂】釋出首張劇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