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明星片酬比一比!猜猜看瓦昆菲尼克斯【小丑】片酬是多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小丑】一片成功突破全球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上獲利最高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製作成本5500萬美金)的這個時刻,或許你會特別好奇本片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到底拿了多少片酬?

©Columbia Pictures, Bona Film Group

在Variety報導的一篇有關於好萊塢男、女演員2019年片酬文章中,羅列出多位當今好萊塢知名演員的片酬收入比較表。根據這份報導內容指出,菲尼克斯簽約的合約中載明的片酬數字是450萬美金。

©Warner Bros./ DC Comics

由於【小丑】一片的製作成本相對來說算是小而美的中低成本,也因此在還菲尼克斯片酬還沒曝光之前,外界也猜得到他的片酬數字不可能會高到哪裡去。只是再對比本片全球破10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數字,不難想像菲尼克斯肯定會是今年好萊塢CP值最高的男演員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