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首周直登新片冠軍!賈靜雯語出驚人:【瀑布】是我的告別作

華映   

©華映

上映首周,鍾導與監製瞿友寧帶著演員們跑了超過30場的影廳活動,賈靜雯更因接連趕場,趕到腿抽筋,非常辛苦,但她仍撐著疼痛,保持笑容和觀眾互動,聽觀眾分享對電影的感想,都讓她非常感動,還直呼:「沒想到面對面感受到觀眾最直接的情緒是如此的打動人」,所以就算這也是她跑映後的初體驗,還是甘之如飴。

©華映

電影獲得觀眾好評,尤其對在疫情之下,都深感《瀑布》是部能撫慰人心的作品,尤其結局讓許多觀眾覺得看到希望,更感動落淚,還有很多觀眾都在討論兩個女主角的表現,都為她們的神一般的演技表現歎為觀止,甚至藝人納豆包場觀影後,還好奇地問賈靜雯,如何才能表演到連眼皮嘴角都在演技,直呼不可思議。

©華映

今天公佈電影女主角賈靜雯的花絮,可以看見她為了《瀑布》辛苦的演出,身心都有極大的付出,讓她忍不住開玩笑大呼:「《瀑布》應該是我的告別作。」首先是放下女明星的心情,幾乎素顏上陣,面對超近的特寫和直白的光線,她笑說:「導演連妝都不給補,他不在乎妝容,他在乎演員的眼神對不對,台詞講得對不對,我們當然尊重他的決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