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首周直登新片冠軍!賈靜雯語出驚人:【瀑布】是我的告別作

華映   

©華映

靜雯隨即又感性表示:「老實說這個媽媽給我的影響有多深,我一直知道這個媽媽心中的痛與心中的重是什麼?她是一個強大與脆弱的綜合體」

©華映

孟宏讚嘆賈靜雯表現太出色:「在開拍之前,我看到賈靜雯就嚇一跳,她已經準備好了,她給電影的太多了。她的好是藏在很長久的歷練裡,加上她長久以來的演戲經驗,她把這些融合到電影中,這是非常難得的。」在花絮中隨時都可見鍾導感性對於賈靜雯演出得好讚嘆與豎起大拇指,甚至有場戲演完,還換得全場工作人員的鼓掌。

©華映

賈靜雯曾表示《瀑布》中的每一場戲都讓她很難忘,但一場暴風雨中衝出門找女兒的戲,讓她身體上也受盡折磨,除了要維持高漲的情緒,半夜要被大雨淋到濕透同時被狂風吹到快失溫,甚至嘴唇發紫,她說:「因為在不同的場景拍,又冷又熱,真的有點小折磨,那不是心理的難,是身體上的難受,但我也很期待這場戲。」

《瀑布》由索尼影業發行,這將是繼《當男人戀愛時》之後,索尼影業再度發行強檔國片,更被視為今年金馬獎最強作品之一,由本地風光、氧氣電影、鏡文學、三皇生技、百聿數碼、華映娛樂聯合出品,將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瀑布》官方粉專查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