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畫家」竟神預言「哆啦A夢」?BC練就「左右開弓」直呼超困難!

台北双喜   

©双喜

英國實力派演員「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天才貓奴畫家》七度詮釋真人角色,這次飾演從年輕演到79歲的貓咪插畫家路易斯韋恩,劇組還特別為了老年時期的角色製作假鼻子幫康柏拜區變身,造型設計師:「我們有兩個不同的鼻子,年輕時期用較小的鼻子,貼上八字鬍蓋住兔唇時,還在鬍子內做出一點疤痕」,

©双喜

除了後天的妝髮造型,康柏拜區的五官表演跟肢體動作讓人彷彿看見真的天才貓畫家路易斯韋恩就站在眼前,喜歡畫畫的他還特別請私人畫師教學,並且為戲練就雙手同時畫畫的技巧,他也在受訪時表達:「雙手作畫,非常非常的困難,而且我還模仿他的簽名,這是有點毛骨悚然的,但要透過小細節讓自己更貼近那個人,並且活在裡面」敬業的態度讓導演威爾夏普(Will Sharpe)非常佩服:「他從不喊累」。

©双喜

《天才貓奴畫家》除了男女主角吸睛以外,更是集結許多大咖跟演技派演員,導演特別邀請愛人「女版洛基」蘇菲亞迪馬提諾(Sophia Di Martino)抱孕肚上陣,在戲裡更是不斷對班尼迪克投以崇拜眼光「揪看貓」,熱烈邀請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為拯救「貓生」擔任英國國家貓咪協會前後任主席,為流浪貓奔走保障貓皇生存的權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