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畫家」竟神預言「哆啦A夢」?BC練就「左右開弓」直呼超困難!

台北双喜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兼扮演電影裡石頭人「寇格」角色的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也特別來客串,加上扮演《美國隊長》邪惡科學家阿尼姆索拉博士的陶比瓊斯(Toby Jones),另類形成漫威同樂會。

©双喜

女主角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跟旁白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兩人分別擔任影集《王冠》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年輕版跟中年版,這次也在電影裡合體,現實生活當中,路易斯韋恩晚年因為精神疾病加上貧困住在窮人病房,因緣際會遇到一位書商認出他來,還驚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祖父喬治五世出手相助。

©双喜

寫過《世界大戰》、《隱形人》有「科幻小說之父」之稱的H.G.威爾斯(H.G. Wells) 當時也努力幫忙募款,就是為了解救這位英國國寶,飾演威爾斯一角的是知名搖滾樂團「尼克凱夫與壞種子」的主唱。

12月3日《天才貓奴畫家》全台上映,影迷跟鏟屎官們千萬別錯過星光熠熠的卡司大集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