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數百萬!【哥吉拉】日本團隊操刀打造【素還真】霸氣雙巨獸!

威視   

©威視

明年春節最重量級的玄奇武俠電影《素還真》今天釋出最新花絮「巨獸篇」,首次透露這次電影中即將出現兩隻巨大神獸「球尾麒麟」與「劍尾麒麟」,在劇情中將是至關重要的關鍵角色。為了製作這兩隻神獸,霹靂團隊特別斥資數百萬跨海與專業團隊合作,其中「球尾麒麟」邀請曾為電影《哥吉拉》、《寄生獸》製作特殊造型道具的日本公司操刀打造,用心的日本團隊甚至先飛來台灣參觀霹靂片廠環境再進行製作。

©威視

此外,代表正義良善的「球尾麒麟」,在最初的設計發想時,就希望以毛茸茸、可愛的吉祥物作為方向,因此特別打造出圓滾滾又帶著超大球形尾巴的球尾麒麟;而邪惡反派的「劍尾麒麟」則偏向傳統的麒麟形象,長著三根劍形尾巴,並融合了「舞獅」的概念,需要兩位操偶師相互搭配、一前一後行走的四腳生物,十分考驗操偶師的默契。這兩隻正、反派麒麟特殊又獨樹一格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也讓粉絲驚嘆:「大成本製作啊!」「球尾麒麟也太可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