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將推衍生電影,故事聚焦氣質表姊雅絲的愛情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Warner Bros.

原著小說第二集中,吳查理是雅絲的初戀男友,兩人亦曾訂下婚約過,但女方父母認為查理並非門當戶對的優秀丈夫人選,進而拆散小倆口。多年後,雅絲發現丈夫外遇,搬離家中的雅絲在瑞秋和尼克的訂婚派對重逢舊愛查理。

而兩人重逢的場景其實也發生在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結尾處,藉此替續集埋下伏筆。

©Warner Bros.

除了衍生電影外,【瘋狂亞洲富豪】續集作品也正在進行中,編劇Amy Wang表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2】(暫譯)和衍生作品都將與原著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相關。

©Warner Bros.

該部衍生作品尚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外媒推論,華納兄弟影業想以雅絲及查理作為主角,一方面可能是看中陳靜及岑勇康兩位演員自身聲量(前者為MCU【永恆族】要角;後者則以電視音樂喜劇「歡樂合唱團」、影集「闇影獵人」及【媽的多重宇宙】等作品為人所知),而另一方面也是相當看好「瘋狂亞洲富豪」系列帶來的話題和亮眼的票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