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世紀拳王東山再起!

世界娛樂中心   

● 重返榮耀 ● 主角登場角色

主角登場角色

比利霍普 / 傑克葛倫霍 飾演

  曾經,比利霍普靠著冷酷野蠻的出拳,為自己贏得拳王的榮耀,他對財富、名望跟愛的飢渴,讓他擁有了美好的家庭與富足的生活;但命運捉弄,在一次槍擊意外後,無法走出傷痛的他,將自己關在嗑藥酗酒的黑暗世界,拳擊手生涯全毀、房屋遭扣押,連自己的女兒也不願接受他,外人更視他是墮落的金童、可憐的魯蛇。

  1980年12月19日出生於電影世家的傑克葛倫霍,父親是導演,母親是編劇,姊姊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也是一名優秀演員。11歲時,就在喜劇片【城市鄉巴佬】(City Slickers)出道,成年後陸續在【十月的天空】(October Sky)、【怵目驚魂28天】(Donnie Darko)與【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裡嶄露頭角,靠俊秀外貌與憂鬱氣質成為崛起新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05年他在李安導演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扮演同性戀牛仔獲得讚賞,首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並奪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之後他拓展戲路,無論在文藝愛情片【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懸疑驚悚片【索命黃道帶】(Zodiac)、電玩改編動作片【波斯王子:時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裡都有精湛的表現,2014年他在描述媒體嗜血現象的【獨家腥聞】突破形象演出狗仔記者,並首次擔綱製片,更為這部電影瘦了13公斤,他在本片的表現獲得各界好評,繼續往演技派偶像巨星之路邁進。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