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到底是誰?!關於【X戰警:天啟】中的四騎士…..

福斯   

第四位騎士則是天使,他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天使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

在【X戰警:天啟】中,因為翅膀受到嚴重的傷害,天使像是個憤怒的龐克搖滾歌手。酗酒而落魄狼狽,完全靠著本能生存。他登場時是東柏林的地下格鬥場冠軍。天啟來到天使面前,給他機會灌注自己的怒火,成為四騎士之一。這位超級變種人發現天使的信徒與助手的特質,他在尋找活下去的理由,而非殺戮的理由。為了換取天使的效忠,天啟修補了天使的雙翼,將它轉變為一種科技有機金屬,讓他能從無堅不催的翅膀中射出致命的羽彈。

班哈迪(Ben Hardy)飾演天使,知道這個角色是影迷最期待的角色之一,於是努力地將天使化為更有血有肉的角色。這包括了嚴格的訓練計畫,哈迪一週練習六天,並且嚴格控制飲食。他說:「盡可能地更像是超人類。」為了拍攝飛行場景,哈迪接受了鋼絲特技訓練,一種令人眼花繚亂的體驗。「譬如說吊在三十呎的空中,像是坐雲霄飛車那樣俯衝一整天。」

變種人學校招生中!【X戰警:天啟】釋出招生廣告?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樂高版【X戰警:天啟】預告超有feel!「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