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雷神之姿全新回歸!娜塔莉波曼披上同款披風樂喊:超過癮der!

漫威影業   

©Marvel,©Disney

漫威影業超狂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於2022年7月6日(三)搶先全美大銀幕磅礡登場!克里斯漢斯沃對於飾演雷神索爾已屆十年有感而發,演藝生涯隨著索爾一起成長茁壯,直稱本片是他們的重生之旅!

©Marvel,©Disney

泰卡大神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毫不意外再耍三八,以他天生的搞笑活力在片場幫工作人員紓壓,還自嘲這回搞CP耍娘還帶點肉麻!以女雷神全新回歸的娜塔莉波曼,則對與索爾共握雷神之槌並披同款披風大呼過癮,更對塔伊加的導演功力五體投地!

©Marvel,©Disney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象徵克里斯漢斯沃以飾演雷神索爾躍升巨星地位屆滿十週年,對他意義重大非凡,他感觸良多地回顧:「每一次演出我都享受至極。」並說明索爾正在經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過渡時期,是索爾的銀幕重生之旅,如同他與此角一起成長茁壯的演藝生涯,以本片作為里程碑,踏上煥然一新的全新旅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