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魔性!粉絲自製【雷神索爾4】Q版雷神裸體公仔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MCU最新系列力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於本週正式上映,不過現在就有粉絲等不及到進戲院觀賞「雷神」史上最大尺度裸體養眼大銀幕畫面,居然自己“動手”設計出電影周邊Q版公仔,儘管這只是粉絲自己的粉紅泡泡想像圖,但萌照一曝光確是引起熱烈迴響!

©Disney/Marvel Comics

Whatnownwerds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自己假想Funko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異業合作所推出的最新電影周邊商品-Q版雷神索爾公仔。與過去推出的MCU系列公仔最大不同處,粉絲“提案”的公仔造型則是鎖定了雷神在預告片中驚天一脱的全裸形象!

©whatnownerds/Instagram

這個粉絲自創的Q版公仔造型一曝光,立刻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粉絲瘋傳。不少人更開玩笑,要是Funko真的推出這尊公仔,那應該有機會創下營運史上製作花費最少(無需開模精緻戲服)、但搞不好有可能會賣出MCU系列單一公仔最高銷售量的成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