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怪奇物語4」太夯!【雷神索爾4】編導忍痛刪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MCU最新續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編導塔伊加維迪提,在接受NME訪問時,意外透露自己不得不忍痛刪掉片中一場精采好戲,只是刪戲的理由居然是因為近期熱播的Netflix夯劇「怪奇物語」第四季?!

©Netflix

看過Netflix這齣夯劇最新一季的人,一定對於片中多首80年代神曲留下深刻印象。事實上,拜影集所賜,多首8、90年代流行金曲近期也再度重返流行音樂排行榜,意外圈粉不少時下新世代年輕族群;而更出人意料之外的,則是編導維迪提受訪時所透露的這段幕後製作秘辛!

©Disney/Marvel Comics

根據維迪提的說法,早在「怪奇物語4」播出之前,他就已經爲這部最新續作選了多首凱特布希的金曲:「我們原本是要用“This Woman’s Work”的,那首歌與片中娜塔莉波曼的角色的某場戲超合拍;另外,我們其實也想要在電影中插入多首ABBA合唱團的歌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