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練肖話星爵超傻眼!【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總動員

漫威影業   

©Disney/Marvel Comics

今夏最強第一檔、漫威最新超狂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於7月6日(三)搶先全美大銀幕磅礡登場!在先前預告中驚喜曝光卻被打碼的雷神全裸上陣首露「正宗電臀」,經由導演泰卡大神塔伊加維迪提親口確認,無碼全見版將於電影正片中首度公開,只有在大銀幕上才能親眼見分曉,克里斯漢斯沃更說苦練11年終於修成「正果」!

©Disney/Marvel Comics

在日前發佈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預告中,索爾被宙斯一不小心施法過當脫光光、克里斯漢斯沃首露健美身材背面全裸,引起各界矚目熱議,不過尺度受限的普遍級打碼版,卻讓人對於無碼版本望穿秋水心癢至極。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宣傳受訪時,便一解影迷揣測期待之苦、親口證實雷神正宗電臀無碼全見版將在電影正片中毫無遮掩一覽無遺!

©Disney/Marvel Comics

漢斯沃更在首映會上「語重心長」地說:「花了11年苦練才修成這個『正果』,每一集都脫掉一件衣物,直到這集脫到一件不剩!」同時也揭發維迪提對自己心懷不軌:「這一切都是他的算計!」攝影指導貝瑞巴茲伊多因也補充說:「他的臀部真的超難拍,因為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分心目不轉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