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周迅睽違8年再度共演!Netflix 3月推薦片單!

Netflix   

|和親朋好友在 NETFLIX 歡度動人時光

《有求必應日》(YES DAY)
演員:珍妮佛嘉納、艾德格拉米瑞茲、珍娜奧蒂嘉
上線日期:3/12 上線
艾莉森和卡洛斯覺得他們老是對自己的小孩和同事說「不」,於是決定給三個孩子一個「有求必應日」:他們將在這 24 小時內對小孩言聽計從。兩人卻萬萬沒料到自己會因此在洛杉磯疲於奔命,踏上一場翻天覆地的冒險;然而,這場冒險也拉近了全家人之間的距離。

《真情七日》(A Week Away)
演員:拜莉麥迪遜 (Bailee Madison)、凱文奎因 (Kevin Quinn)、雪莉榭佛 (Sherri Shepherd)、大衛柯屈納 (David Koechner)
上線日期:3/26 上線
一週後,人生會有什麼轉變?問題少年威爾因觸法而來到人生的青紅燈:是要進少年看守所,還是參加教會夏令營?被迫來到夏令營的威爾一開始渾身不自在,但他漸漸敞開心房,與經常參加營隊活動的女孩發展出愛情,最後還意外找到他渴望已久的歸屬感。

《漂浪之夏》(Caught by A Wave)
演員:文森諾阿莫托 (Vincenzo Amato)、柯拉多因佛尼茲 (Corrado Invernizzi)、多納泰拉菲諾基亞羅 (Donatella Finocchiaro)
上線日期:3/25 上線
本片為義大利導演馬西米利亞諾坎馬提首部電影長片,卡司集結《永不屈服》文森諾阿莫托、《賽道狂人》柯拉多因佛尼茲、《卡布里革命》(獲2018 威尼斯金獅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多納泰拉菲諾基亞羅等義大利實力派演員,故事描述一對青年男女在西西里島的海濱夏令營墜入愛河,令人痛心的真相激勵了這兩名風帆愛好者一同圓夢,讓人生不留遺憾。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
演員: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琳達卡德琳妮
上線日期:3/1 上線
牙買加裔鋼琴家唐納前往美國南部巡迴演出,雇用一名義大利裔的紐約保鑣東尼作為司機,兩人在這段旅程中跨越種族、膚色等社會框架,發展出牽絆一生的動人友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