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周迅睽違8年再度共演!Netflix 3月推薦片單!

Netflix   

|NETFLIX 歡慶國際婦女節,推出女力爆發爽度破表的三部原創作品!

《紅日狂花》(Sky Rojo)
上線日期:3/19 上線
吉娜、凱洛、溫蒂三名性工作者長期被老闆羅密歐壓榨,三人在與老闆鬧翻之後逃離「新娘夜總會」,她們必須躲過皮條客爪牙的追趕,因而展開一趟追尋自由的狂野旅程。《紙房子》創作團隊又一力作,以每集25分鐘的快節奏拍出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刺激影集。

《女生要革命》(MOXIE)
導演:愛咪波勒
演員:哈德莉羅賓森、蔡蘿倫、派翠克史瓦辛格、列約瑟芬蘭福德、悉尼朴
上線日期:3/3 上線
16歲少女薇薇安向來行事低調,新學生的出現讓她開始檢視周遭男同學越加過分的行徑,在發現媽媽叛逆的過往後,她決定在校園發行匿名刊物,大聲說出校園裡存在的性別歧視。

《孟買女人》(Bombay Begums)
上線日期:3/8 上線
從商務會議室到社會邊緣,五名來自不同世代、不同職業但都胸懷大志的現代孟買女性為了追求夢想,不斷與慾望、道德、生活危機和內心的脆弱奮鬥著,當事與願違、人生陷入谷底時,她們從彼此身上找到認同感,以及足以相互扶持的緊密連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