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周迅睽違8年再度共演!Netflix 3月推薦片單!

Netflix   

| NETFLIX 震撼人心的真實故事精彩上演

《Formula 1:飆速求生:第 3 季》(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 Season 3)
上線日期:3/19 上線
新冠肺炎讓世界天翻地覆,2020 的賽季也因而縮短時程。看路易斯漢莫頓、麥斯韋斯塔潘與其他頂尖車手不畏動盪,持續追逐方格旗。

《聲名狼藉先生:我的故事》(Biggie: I Got a Story to Tell)
上線日期:3/1 上線
2020年,饒舌音樂大佬「聲名狼藉先生」被列入搖滾名人堂,《聲名狼藉先生:我的故事》將以新鮮的角度切入,帶你親近這位對饒舌音樂造成深遠影響的歌手,包括他極速竄紅的過程以及悲劇作結的短暫人生。本片將呈現聲名狼藉先生生前好友D-Roc拍攝的珍貴畫面及家人、摯友的訪談。

《摩門教謀殺案》(Murder Among the Mormons)
導演:《拿破崙炸藥》傑瑞德海斯、《誠實的說謊者》泰勒米森 執導
上線日期:3/3 上線
行事嚴謹的犯罪首腦規劃了一場高風險騙局,意外鬧出人命,更因此動搖一個國際教會組織的根本。過程離奇詭譎,卻是真實發生的犯罪故事。《拿破崙炸藥》傑瑞德海斯、《誠實的說謊者》泰勒米森共同執導。

《買進名校:美國大學舞弊風暴》(Operation Varsity Blues: The College Admissions Scandal)
上線日期:3/17 上線
2019年,美國聯邦檢察官披露自2011年起美國富裕家庭透過非法賄賂將孩子送進指定美國學校的弊案,案件牽涉許多名校及政商名流。本紀錄片藉由場景重現深究美國名校舞弊風波的幕後主使,看看究竟是誰讓有錢人家的小孩走後門進名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