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坐上捉鬼神車!童星【魔鬼剋星 未來世】狂飆凱迪拉克:太爽了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演出的童星中最有名氣就屬在【怪奇物語】大放異彩的芬恩伍法德,他從小就是【魔鬼剋星】的粉絲:「這真的是一系列經典的電影,因為每個角色你都能夠有一些共鳴,更不用說他們精彩的演出方式讓人難以忘懷。我真的很幸運,我爸媽從小就會給我看【魔鬼剋星】,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孩子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魔鬼剋星】,實在是太著名了!」

©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系列電影中最經典的白色凱迪拉克ECTO-1,這次也成為年輕主角們的捉鬼神車。芬恩伍法德實際上沒有開這輛車在路上狂飆,但當時他坐在ECTO-1裡,拍攝那場穿過超大麥田、整輛車最後騰空飛起後落地戲時,感到超級興奮,直呼「太酷了!」。

©Sony Pictures

而這次【魔鬼剋星 未來世】也跟汽機車共享移動品牌iRent聯手推出期間限定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彩蛋車,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在全台5個同站租還點可以承租主題彩繪造型車,還有機會在車內副駕置物箱獲得影迷盛讚的超可愛棉花糖寶寶公仔,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tinyurl.com/2p8mej9t

【魔鬼剋星 未來世】將於12月31日上映,邀請大小影迷一起到大銀幕捉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