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四」化!?【素還真】現身西門町,熱情粉絲擠爆搶拍!

威視   

©威視

今年春節最重量級的玄奇武俠電影《素還真》今日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踩街活動,邀請到4位專業Coser扮演「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四個經典時期,包含2012年的《霹靂戰元史之天競鏖鋒》的白底藍色調雅致造型、2013年《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的白底金色調清高造型、2019年《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黑底紫色調霸氣造型,以及代表這次電影「年少時期」的白底淡紫色調的素雅造型,立刻引起粉絲瘋狂搶拍紀念!

©威視

而四位坐在三輪車的Coser領頭踩街,與眾多手舉著《素還真》電影看板與布條的工作人員跟在身旁,長長的隊伍氣勢驚人!此外,工作人員還沿街發送電影《素還真》獨家口罩與紅包袋,引發不少民眾好奇圍觀並踴躍索取贈品,現場湧入數百名粉絲,氣氛熱鬧非凡!而今天踩街主持人楊子儀也是「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忠實鐵粉,更是不斷呼籲民眾春節時一定要進戲院支持《素還真》這部重量級傳奇英雄電影!

©威視

除了踩街之外,四位Coser還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進行了一場快閃表演,精彩的表演結束後舉著「票房大賣」的扇子,預祝電影票房長紅!圍觀的民眾也不斷拍照、錄影,可見「霹靂一哥」素還真的人氣十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