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四」化!?【素還真】現身西門町,熱情粉絲擠爆搶拍!

威視   

©威視

活動的最後,四位Coser更是親切地與粉絲們一一合照,並贈送限量128份與「電影上映日」數量相同的大樂透紅包,讓粉絲開心不已,紛紛排隊拍照打卡,將西門町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嗨翻天!為了一睹「霹靂一哥」的風采,許多粉絲更是早早就來排隊,甚至還有特地從台中北上的鐵粉,自備素還真周邊商品與公仔開心合照,看到四位氣勢非凡的素還真Coser後,更是興奮直呼:「終於與英雄見到面了!」「素素太帥了!」

©威視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

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素還真》將於2022年1月28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