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父親經典作品,爸爸一句話逼哭【魔鬼剋星 未來世】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承接父親的經典作品
【魔鬼剋星 未來世】由【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負責編導,他也正好是【魔鬼剋星】第一集和第二集導演伊凡瑞特曼的兒子。從小跟著父親在片場長大,對【魔鬼剋星】系列如數家珍的他對於承接父親的經典作品有特殊情感,希望獲得父親的肯定。

©Sony Pictures

他說:「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我父親幾乎沒有離開家門,但當【魔鬼剋星 未來世】完成時,他特別出門看了完整電影試片,看完還熱淚盈眶地跟我說:『我真的很驕傲能當你的爸爸!』,聽到這句話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

©Sony Pictures

當年由比爾莫瑞、丹艾克洛德、哈洛德雷米斯、厄尼哈德森所組成的【魔鬼剋星】紅遍全球,但片中飾演伊貢的哈洛德雷米斯不幸在2014年因病逝世,他的離開成為劇組很大的遺憾。當年的演員同時也擔任【魔鬼剋星 未來世】製片的丹艾克洛德表示:「雖然少了哈洛德雷米斯讓故事發展得做重大調整,但他將會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被光榮呈現,請影迷看到經典篇章的全新發展!」


── 完整報導內容,請詳見634期十二月號《世界電影雜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