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反派是他?【永恆族】預告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 Rant   

©Marvel, ©Disney

最強戰士「聖娜」
預告最驚艷的片段,想必還是由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聖娜」擔當。身為「永恆族」中最強大的戰士,雖然已經在前導預告中展示過其超能力,但在正式預告中能看到更多「聖娜」將宇宙能量運用自如戰鬥的片段,同時亦曝光漫畫中「聖娜」的主要武器能量長矛。

©Marvel, ©Disney

「天神族」成員-「分析者」
【永恆族】預告中,第二個亮相的「天神族」則穿著綠色盔甲,據外型來看該角色應該是「分析者」傑邁亞(Jemiah the Analyzer)。漫畫中「分析者」主要負責分析宇宙實驗的數據。

©Marvel, ©Disney

最大反派是「苦羅」?
雖然預告中著重描述「永恆族」的強大力量,但顯然反派的能力更於「永恆族」們之上。預告中能用觸手纏繞住「聖娜」,並威脅並警告:「不能保護任何一個人類」的反派,極有可能就是「苦羅」。

©Marvel, ©Disney

漫畫中「苦羅」為「變異族」領袖,比起其他「變異族」,「苦羅」的外型更近於「永恆族」的人類特徵。漫畫中「苦羅」曾與「聖娜」相戀,後者更為他生下一對雙胞胎,而這也可能他在預告中針對「聖娜」的原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